於是這晚,在露天廣場這顆大型聖誕樹下面,小歌星胡熊君用圍巾包住了自己半張臉,縮著肩膀提著電話:“我到啦,你在哪?”
男神的聲音在電話另一頭:“看到了聖誕樹沒有?”
小歌星說:“看到了。”
男神又問:“聖誕樹下面有什麼?”
“...有胡熊君囉!”
“還有呢?”
“還有...一隻很大的啤啤熊。”
“啤啤熊後面呢?”
“後面...”
於是男神就站在那隻大型啤啤熊後面,迎接了他的小啤啤熊。

再另一邊,賊王啃著口香糖抬頭往那巨型聖誕樹看。富二代在旁邊瞄他一眼:“你不是連顆樹都想打劫吧?”
賊王側過頭去交換了一個清新的深吻,道:“我打劫顆樹做什麼?最值錢的都在我旁邊了。”

小馬只想盡快逃離現場,因為他沿途被不少人投以關愛的視線,那眼神分明來說著:“啊,這隻單身狗真可憐,汪。”
偏偏小精靈對那聖誕樹很有興趣,死活不走,見小馬一臉生無可戀,便問:“小馬,你不舒服嗎?”
小馬目不斜視,只道:“你別跟我說話,大時大節當單身狗已經很慘了,我不想再當一隻跟空氣說話的傻狗。”
小馬繼續走著,路過了那兩個抱成一團的疑似明星,又路過了某個法式濕吻的現場,剛要離去,便被人拉住了手,投懷送抱,嘴唇被輕輕吻住了。
十二點正的那刻,廣場給聖誕樹拍了一張照片,是數十對情侶的大合照。
而在那上面能看到——

小馬旁邊終於不是空蕩蕩的了。



❄️❄️❄️❄️❄️

祝大家聖誕快樂!Merry Christmas!

评论(16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千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