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降魔的洐生】【马国明x胡鸿钧】电话粥

今晚马明和敏之搞了庆生会,里面熊君拍了片祝他生日快乐,说“虽然你经常跟我说你不介意奖项,但是我介意咯,因为我真的很想看到你拿奖~”
然后马明看到钧钧之后笑得好开心233还说话回覆了!那么多艺人的祝福视频,能让他说话回覆的不多!!是糖!!
今天发了官糖嗑得我超嗨,于是自发糖补完xx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国明参加那庆生会活动忙这忙那,到真的全部结束到家的时候已经三点多。他收拾完家里,把头髮吹干,背脊刚躺到床上,手机的提示音就来了。他打开屏幕,便见胡鸿钧发了几条自嗨的「生日快乐!」「恭喜拿奖!」「心想事成!」之类的讯息过来。他看对方的状态还在输入中,不知道还有什么傻话要发过来,只觉好笑又无奈。他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古老直接的通讯方法,于是拿起电话就打过去了。

那边胡鸿钧正用心挑着表情符号要给马国明发一波刷屏,怎料对方竟然直接给他打过来了。年轻人用社交通讯媒体入魔成迷,但打电话聊天这事除了工作他真的没多少次。倒是自从跟马国明熟了,打电话也就多了起来,这下他凌晨三点多接到他电话,虽不是惊讶,但也是愣了一下,过了两秒连忙接起来了。

马国明的声音透着疲倦,但听出来还是清醒,电话一通,他便道:“还不睡?”

胡鸿钧其实也窝在床上大半个小时了,但他玩玩电话刷刷歌,拖来拖去拖到现在也睡不着。他刚刷了会直播,知道马国明刚搞完庆生会,于是顺便就给他发了一堆应景的短讯。他打侧躺着,把电话贴在耳边,回道:“我是不是吵醒你了?”

马国明回道:“我还没睡,真睡了你吵不醒我。”

胡鸿钧想起了什么似的,咯咯笑了起来,道:“对啊,小马是猪,怎么吵都吵不起来。”

那时候在片场,几场戏断断续续的补拍,有些没有马国明的戏份,于是他在四点多就忍不住睡过去了,胡鸿钧在旁边扯着他摆了各种鬼脸自拍,他却怎么也没被吵醒,到后来他发现自己的照片被发到了群组里的时候已经太迟了。

马国明也不跟他争吵什么猪猪狗狗的问题,只是也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,道:“你这个石敢当,很介意我拿奖?拿不到要怎么办,你给我去公司哭个奖回来?”

胡鸿钧的声音听起来很嗨,丝毫不管现在是凌晨三点钟:“不会拿不到!你已经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了。”

马国明道:“那你还是我的最佳男配角最佳飞跃进步最佳歌曲最佳拍挡了,可惜没提名女配角对吧,不然女配女飞也是你了。”

“咳嗯,”胡鸿钧卒不及防被念了一串奖,又被他翻起那次提名典礼上自己胡扯的那段话,不由得一阵窘迫,咕哝道:“我不贪心,我不贪心,你拿一个抵我十个奖了!”

马国明噗哧一笑,道:“说真的,最有机会的是你,你还是把歌练好准备那晚上台唱吧。”

“什么话!我已经练了很多次了,”胡鸿钧满脸不满,主题片尾那两首歌他已经唱得从尾背上都能唱了,说实话,奖不嫌多,剧集歌曲那个奖他心底里也是觉得自己有点机会的。他哼唧了一会,道:“是你要把歌练好,要是那晚我上台,我一定会拉你跟我唱。”

“不是吧,我怕我连累你即场走音,被观众掷鸡蛋就不好了。”马国明顿了顿,又道:“不如我给你伴舞,上次那千手观音舞跳得怎么样,还不错吧。”

“那是千手观音?明明是八爪鱼!”

“所以说现在的年轻人没有悟性,亏你还当石敢当那么久...”



他们两个各自躺在被窝里又聊了一会,直到四点多,马国明才道:“快睡啦。”

胡鸿钧正笑的乐乎,这下也是听话的“唔”了一声。那边马国明在挂线前又问了一句:“你星期五在大马,星期六几点回来?”

“到香港早上七点多吧。”

“你来我家睡一会吧,这里离电视城近,多睡一会,下午才出来。顺便把你上次留在这里的大衣拿回去。”

胡鸿钧问道:“那么早,会不会吵醒你啊?”

马国明回道:“你到的时候也九点多十点了,猪才会还没醒。”

胡鸿钧听罢又是笑了很久,过了一会,才道:“好啦,那我直接过来,小马记得起床,不然我就睡在你家门口。”

马国明自然而然的接着说:“那到时候你在走廊大喊三声马国明就行了。”

于是胡鸿钧马上便在被窝在小声的喊:“马国明!马国明!马...”

“胡鸿钧,”马国明稳稳地一把打断了他,道:“快给我睡觉。”

“...知道了!”


最后的最后,他们终于挂线睡了觉。

胡鸿钧关了电话,终于闭上了眼睛。有多久没有跟人聊天聊到四点呢?虽然聊电话很老土,还很困,可是总觉得,挺开心的。



———
集气,台庆求糖!!一点糖也能嗑很久!嗨呀明钧怎么那么好吃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
评论(45)
热度(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千叶|Powered by LOFTER